我自己的餘命態度是什麼?我總要拿出一個立場,不能老在部落格裡談「人不會死」或「死後世界」,結果自己一個立場也沒有,對吧?

當然有,我現在就已準備好了,因為我不能接受頭髮變少、牙齦萎縮,或爬個山關節怪怪。這些以前年輕不會發生的事,現在它通通發生了,待我把這些年來的心得完成適當表達,此生便已無遺憾。

當然,我一定不會死透,我跟小兒子約定好,我會在歐洲死亡,重新出生後,當然是小貝比,所以很大一部分移動,一定受制於歐洲的下一世父母,我沒辦法馬上來找你,但在我長大的過程中,我一定會來到亞洲。

有一天或許你已四、五十歲,突然在街上或某一家店裡,碰到有人走過來喊你的乳名(我與小兒子的暗號),這位年輕人就是我。

我怎麼知道自己不會死透?讓我們先看看以下影片,請不要管"無法播放影片"的文字,直接點擊框內在YouTube上觀看如果你英文不好也沒關係,現在youtube右下方都有字幕鈕,你可以回到MichaelDMagee 在youtube的頻道首頁,找出原始影片後再按下字幕鈕,記得翻譯要挑選中文簡體,因為使用中文簡體的人口數最龐大,所以翻譯將最為順暢,此無關簡繁之爭。

你也就能清楚的了解這位英國年輕人碰到的事(就是卡陰),想要求證也可以直接email給他,英國是全球第一個成立靈魂研究協會的國家,牛頓是英國人,史蒂芬霍金也是,羅傑潘洛斯也剛好是,現在這位年輕人也是。

 

請問這支影片裡的東西是甚麼?若它不是物理的存在,難不成你的眼睛有問題?這支影片除了錄到物理致動現象,甚至某次男主角於半夜睡眠中,竟從房間門口出現人形的霧狀黑影,慢慢移動到男主角的床邊,試圖接觸男主角並導致他的驚醒,過程都很明確,不是嗎?你可以放慢影片速度並反覆觀看。

好吧,你說一團霧狀淡影不代表就是鬼,沒錯你也可以這麼堅持,但它總是一個實在的「東西」,那麼你告訴我這個「東西」是甚麼?請從物理、數學角度分析?祂從哪裡來的?與人接觸的目的是甚麼?總不能說現象就在眼前,而我們還說沒有或信不信?我現在也沒有說它就是鬼,但它確實是一團會自主移動的「東西」,對吧?

你不想搞清楚這個東西,但是我想搞清楚哇,一些偏學術論述,我放在連結的「臺灣鬼社一級資料庫」(我的另一部落格),痞客邦這裡就以聊天式內容為主。

我懷疑上述的團霧狀就是人死後的靈魂,既然我也會死,我現在就想搞清楚將來也會死去的我,而不想等到臨終才開始學習面對。

為什麼我不想死在亞洲?

如果你很喜歡日本的壓抑或韓國的補習,中國的爾虞我詐與台灣的投機,還有新加坡的鞭刑,其他如蒙古的荒涼,印度的髒亂,菲律賓的荒唐與印尼的排華,以及馬來西亞的二等華人等等的族繁不及備載。

若這些你都不在意,那麼你可以換個名字再來一次,死在當地便最可能重新出生在當地,但是我不想,誰要再來跟你當甚麼亞洲人?

都說好死不如賴活,恰恰相反,我認為賴活一定不如好死,當然是好死的好。聶耳寧夫婦在《美好的人生摯愛與告別》中最後如何自然地美好死亡?我就希望以那樣的理想來死亡,而不是全身插滿各種急救的管子。

在我的身體每況愈下之前,一旦進入不能自主就沒用了,因為那時候你只能受制於人,所以我肯定不會讓自己陷入這種被動。此前,我就會啟動我的計畫,我會帶上簡便行李並抵達風景優勝之境,該處就在自然靈界之旁。

我拉開躺椅直接躺下,對著一望無際的夕陽,欣賞世間的最後美好,然後靜悄俏地,幾分鐘後我便死去了。沒有人知道我在哪裡,也不會有人發現我的遺體,即便發現我的骨骸也沒用,屆時我已經換個身分,重新出現了。

所以,我會選出一個適合的家庭選擇歐洲是有原因的:第一、那裏有範圍面積相對充分的自然靈界,可以彈性決定續存靈界或準備出生;第二、接續荷蘭世的未境之事,我知道有些事必須再去做看看。

我也會準備兩三個備用方案,畢竟這這也是冒險,尤其進入其他國家的靈界。

我怎麼可能跟其他人一樣,生前一無所知,死後跟愣頭青似的到處亂逛?不但視見能力有問題,移動能力也大有問題,碰上詭靈又無法分辨好壞?!

死後有哪些地方可去,我現在就已經滿清楚的,死前一刻的意識,我也將保持著一定清醒,不是嗎?

小兒子曾在國小五年級跟我講,把拔,你以後死掉應該是一個很強大的鬼吧!當時我就會心一笑。

我可能是死後腦袋還很清楚的鬼吧,至於強大與否,那就見仁見智,君不見我的另一篇文章「男大靈申哥的故事」,人家變成鬼以後,還能跟活人指定要吃台北市濟南路的牛肉麵呢!

2023/12/16

想要下一世在歐洲重新出生,當然是前一世就在歐洲當地掛掉最快,這讓我想起傅達仁先生。

台灣因為法律原因,安樂死一直沒通過,而我也不贊成通過安樂死,看看台灣人骨子裡的那種投機鳥樣,我們捫心自問,大部分的台灣人(指平均)真的有那種無私公正的死亡態度嗎?顯然是沒有的嘛,私心重的要命。

所以安樂死若立法通過,很大機率會被用來做惡,例如只要讓人早死幾分鐘,繼承順位就會改變了,或鑽法律空子,就在生命緊急狀態下,生死界線比較糢糊的時候、在模稜兩可之間,故意讓人提早(安樂)死。

佛教講六道輪迴,其實你仔細分辨一下,除人道與畜生道(建議改為:人以外的「動物道」,畜生兩字不好聽),其他的天人、阿修羅、鬼道、地獄道都是廣義靈界的範圍,也就是說,從廣義生命來看,佛教稱謂的六道中,2/3都在說靈界,只有1/3是人間。

如果不在歐洲往生,來生有沒有機會變成歐洲人?當然也是可以的,只是比較曲折,因為這涉及死後的移動問題。

君不見藏傳活佛的轉世,只要活佛生前許願,他的下一世將出生在西方國家,普遍而言,尋找並認證為轉世活佛的時間就拉長了。

因為活佛要實際地前往那個西方國家,並與當地靈界妥協喬事,然後才出生長大,並能透過阿賴耶識引導以便重回寺院,這一系列的過程就會花掉更多時間,不是嗎?

道教的王崇禮博士處理問事,不也已經明說,需要大約半炷香的時間。換言之,坊間的「瞬間」說法,都是不正確的,我們應從物理更好的去理解靈界,雖然這部分很學術,但即便靈界的時間違反直覺,事實上它仍有相應的物理限制。

若我不是馬上變成歐洲人,或許在自然靈界睡上一覺,150年就過去了,又在其內閒逛一陣子,那麼我便花掉80年,這時候世界已經來到230年後,彼時地球也差不多快完了,若地球完蛋,人類靈界也當然完蛋。

基於這樣的理由,我才傾向不在自然靈界待太久,畢竟最穩固的移動,仍然是掛靠物質。

2023/12/17

其實,現世中有75%的台灣人都不能「進出」靈界,因為在台灣能夠進出「廣義靈界」的,除道壇觀落陰助力的20%以及少數5%的密壇(合起來25%)外,普通人並不知道怎麼把自己弄進與弄出靈界。

而生前就有能力進出「自然靈界」的,或許更不會超過百萬分之一,用手指頭都能指出來是那些前輩,言下之意,全台灣應不超過25位。

那麼對於一些信誓旦旦又相當認真修行的人,既然他們根本就沒辦法在現世進出自然靈界,也不知道在自然靈界在哪裡,為什麼他們還那樣真正勤勉於修行呢?

說起來有點尷尬,卻正因為他們真正的相信,確實有這樣的死後世界存在,只是非常相信而已。

如果你把自己的身後事,寄託在只是非常地相信?而實際根本就沒有去看過?不要忘記機率各佔50%呢?萬一你修持了大半輩子,往生後竟找不到你屬意的那處自然靈界?或好像找到了,結果卻發現自己出現在冥河邊緣而無法渡河?

由於生前的行為,你發現自己才一腳跨進冥河水中,便發現似乎踩不到底?而河底好像有股強大吸力,這可把你嚇得趕緊收回自己的腳並踉蹌後退N步?

好吧,那就換成泅度方式來渡河嘛,結果又發現自己立即下沉,此時河中的拉力更強,你又被嚇到趕緊爬回岸邊,若都這樣不是很可惜嗎?

你哪裡來的自信,認為人人都能順理成章渡河呢?萬一你抵達的靈界剛好外圍就有冥河呢?

所以,我才花費大量時間研究這些問題,除了要確認各種靈界之外,同時也要解開物理限制的障礙是甚麼,如何克服這類障礙並能夠進出所有靈界?

早期的自然靈界都是無任歡迎所有亡者進入,為什麼隨著時間發展,慢慢地自然靈界的准入條件就愈來愈多了呢?

當大家還搞不清楚靈界在哪裡,也不清楚准入條件,我大概已經弄清楚它的內部並預後至,若有天地球完蛋了,人類的靈界又將何去何從呢?

這樣才算有資格談論一點「永生」的問題吧!

 

2023/12/30

「死後生命」如果存在,那麼這個「東西」一定不是「無中生有」,它必定有個起源,而這個起源的最大可能性,便是來自於生前意識的延伸。

按理,死亡是一個不可逆的遺體腐敗過程,怎麼會有一團「東西」被延伸下來呢?

其實,只要我們把所有靈異現象中「亡魂」一詞全部替換為生前主角,我們就會發現所有的「靈異現象」不再靈異了,那麼這團「東西」不是來自於「原主角」的生前延伸,又會是甚麼呢?

讓我們看一段「風力仿生獸」的影片,你會有甚麼想法呢?

風力仿生獸會動,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它的特殊結構;第二、有風。

換言之,如果不是特定結構,任憑風怎麼吹,它都不會動,對吧?或者它雖然有特定結構但就擺在那裏,如果沒有風的出現,它也不會動,對吧?

同理,在普朗克尺度下(4個普朗克單位體積),現在人體的複雜生理底層(蛋白質分子),已遠不再是原子與次原子形狀了,也不是電子群的朦朧雲層,而是由力與場組成的結構,就好比你看到影片中組成仿生獸的那團「支架」,形象地將力與場結合起來。

風呢?哈哈,有的,而且非常充沛,我們叫它能量Eg,嚴格說法是,在量子場下,支架縫隙之間存在普遍的引力差,它的性質就等同於宏觀世界的風。

由於引力差導致支架之間的空間曲率發生扭曲(symplectic),能量便總是不斷流動;

而支架與支架之間當然不是真空的,而可以看成是,由不同方向的力(維度)構成的網面,其性質就如同是大大小小的帆。

你現在可以想像存在一套透明的、源自於生理與人體外形的支架,無論生前或死後,它都持續經受著普朗克尺度下的能量吹拂,因此具有一定的主動性。

重點是,人體的這套支架結構,不同於風力仿生獸的支架,若細究,它不但更複雜而且還可以儲能喔。

現在,讀者能夠理解「靈魂起源」的可能性了嗎?我們講的是真正契合靈異現象的物理!

「支架」就是純物理意識,當與生命歷程耦合(處於溫熱、充滿噪音的體內環境),文科人就把它叫做心靈或靈性;一旦掛掉以後,它會獨立離體並繼續存在(處於乾淨的物理環境),俗民們稱它為靈魂或鬼魂,佛教稱之為心識。

所以風太大(能量),支架可能會被吹壞;而氣溫太高(溫度),支架也有可能崩散。

因此靈魂總是低溫,且祂絕不可能出現在大太陽之下。

顯然每個人的支架結構,在整體性的外觀部分應差相近似,但在細節部分就會有所不同,對吧!

學術文獻與偏數理部分,容後再放到「臺灣鬼社一級資料庫」的連結部落格內,想進一步了解的讀者,再自行參看。

 

 

arrow
arrow

    Soul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