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與臨終前的二姊互動,彼時我所預見的樹葬地點,同樣也曾出現「誤差」畫面,譬如夢境中並未見有五顆松柏(實際該地有),而地面碎石(同鐵軌碎石)外型雖一致,材質卻錯誤以「水晶」呈現。

我在自己書中指出可能原因是,當時我才從江蘇著名水晶縣城「東海」返台,是否因此出現水晶畫面之覆蓋?

事實上,還有其他雷同案例指出,某網友曾於夜間八時半自林口下山途中,每遇轉彎之處路燈,即瞥見一位佇立於燈桿旁的黑影,最詭異的是,該黑影之面貌竟與當時正在駕駛車輛之友人長得一模一樣!

我想,顯然我們碰上了明確的「靈異對象」,譬如我碰上的是「物」問題,其他兩例碰上的是「人」問題,但為何會出現錯誤的視見呢?

如果讀者還記得我在自己書中提到,靈魂視角與活人視力並不相同,感知視角或許是360度的。

當我們以這種視角去感覺事物,除遠近外觀會出現明顯變形外,顏色也有問題,與腦內圖庫對接便會出現誤差,所以往往引用最近發生圖像作為第一顯示!

由此,我這樣解讀,松柏樹貌無法視見,或因午後陽光較強,以魂識去感知才導致成透明;而類似鐵軌碎石的外型,由於才前往東海返台,因此調用最近一次的水晶材質印象。

至於山友則以最近接觸之巡官面貌,應對從無見面印象之靈魂;網友則以旁座駕駛面貌,解讀看不清的轉彎處靈體。

此前,我在其他文章提到的靈異車輛與直升機,是否為物理之存在?我想,存在本質無誤,但如以儀器來觀察,其外型應似一團糊狀,而不是甚麼車輛或直升機

 

TGSR1808 「視幻」的問題

 

圖一:《動物眼中的世界》

由此,靈魂與活人視見,兩者當然也有不同

 

TGSR1808 「視幻」的問題

圖二:《動物眼中的世界》,變色龍眼中,世界是360度的

數千年來,為何靈界事物總是眾說紛紜?甲說:我看到的某物是這樣;乙說:不是甲說的那樣,而是另外那樣;丙則說:甲乙看到的都是幻覺,自己看見的才是真實,其實這三者都存在謬誤。

真正的看見應是:化景有多種形式,所以各地的天堂或地獄內容就不盡然一樣,但「共性」是一致的,無論以何種內容來表現,然而實景則唯有一形式,所有人或人靈所見都是一致的,包括其共性與內容。

所以,道士能致幻「鬼神」,而鬼神彼此間也能「互為致幻」,同理鬼神也能「致幻」於人,輸贏則視致幻者的構圖細緻,是否切中被致幻者的想法

譬如,坊間常聽聞「結界法」,有些鬼物因此就難以近身,我們觀察到確實如此,似乎只是以想法的方式,便能形成近似於物理性的邊界(界線)。

但這個界線得以維持的時間長短,就因人而異,因為其本質即幻覺,而也並非所有鬼物都無法穿越它,有些生猛鬼物仍然可以「不信邪」地照樣穿越無誤,反正祂也不怕死,衝過去就對了,結果發現只是致幻的化景而已。

都說假的不會成真,實話也,那麼真的物理性「邊界」,當然是以實物去搭建的,這些實物配合宗教口訣或術法,若有鬼物不管三七二十一真的衝過去,下場就會導致自身解離,剩下一縷陰風而消散,這也是死後紅線之一,你去踩,自己就會面臨真正消亡。

同理於「鬼打牆」,鬼打牆就是鬼物致幻活人,都說山區常有鬼打牆,其實廟宇或神壇,甚至一些個人工作室,也能形成活人致幻鬼物的「人打牆」。

 

arrow
arrow

    Soul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