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落格的一些老讀者或許會發現,部落格內文章隨時間演進,我總會不斷修正局部文字,這倒不是我善變而是因為:

第一、真實的靈界狀態變化萬千,我也沒發現還有其他學者對此有客觀考察,學界談的生死問題都是「死前一刻」,根本沒談到真正的死後。

第二、基於以上,我也查不到所謂的「客觀死後世界」(主觀死後世界則另當別論,這部分在文、哲領域早已百家爭鳴),也因此,隨著時間演進,當我有了更新的客觀發現,我便需要重新審視此前主題與內容,以免前後矛盾。

第三、得益於教授們在課堂提點或做學問的態度,譬如國內自殺學權威林綺雲教授便說:博士研究提出的說法,必須要有根據,因此對於根據不夠充分的內容,我便刪刪減減,待有新發現時,便再「貼回」部落格內,而所有初版文字及時間,我也都有備份與存檔。

2018年台鐵普悠瑪號發生事故時,我便曾寫下並引用水果報導

昨天台灣發生重大火車事故,據蘋果日報報導,碰巧在香港看展的我國民眾陳延昶表示,當他得知消息十分難受,「一個人好好的出門居然會遇到這樣的事情,連一聲再見都來不及跟家人說,這真的讓人情何以堪,願死者靈魂得到安息,傷者也能得到最好的照護。」

不想,很快地六年就過去了,當時我的文章主題指陳的正是:為什麼招魂會失敗

同年此前,花蓮發生0206地震,當時讓我感概前輩早提及的「注死」問題,因為事故中倒塌的統帥大飯店,正是我年輕服役時每每前往佳山基地公出的首選旅店,沒想到說倒就倒了,所以我寫下了:

「人生」出於偶然也是必然的結果占多數,像盛竹如、胡雪珠一行14人遭逢空難,直升機都斷成三截,包括正副駕駛竟還全數生還的幸運機率卻很低;反觀花蓮地震陸客一家似乎非常不幸運的注定為往生來覆命(參考另篇文章),在這些極端例子中,你獲得了哪些啟示呢

——對一些個案而言,往生不必然不好,只是意外突如其來,讓親人心裡無從準備也措手不及,人們傷心的是這個,倒不是當事人若重回佛土、佛國而不好,對吧?在某些條件下,其實有些活人世界卻更像一個餓鬼世界,不是嗎?

現在,我又必須重新貼回以下文字來提醒大家:

一般人習慣上會預設一個規則,用來衡量自己是否搞懂一件事情。

每當甲向乙解釋某件事,乙便會立即將此解釋,與自己心中成見(或許是客觀、正確的,但也有的是錯的、主觀自以為是的)進行比較;假使切合的話,就認為甲說的「滿有道理」,但若有所牴觸,便斥責甲的解釋是「胡說八道」。

靈魂現象,因為稀奇古怪,往往我們就能從各種留言發現正反兩極意見,這些矛盾從簡單到荒唐都有,甚至不證自明,無非是乙自己長期將錯的、自以為是對的,誤當成是客觀與正確的。

所以,建議大家在審視靈異現象,應盡可能將其視為一個全新狀況,「發現」不必跟你已知的「道理相通」,因為很可能你自己就缺乏這類經驗,從而「發現」違背了你的既有常識,你不必急於否定靈異現象,而質疑解釋脈絡乃人之常情,我也早已見怪不怪了。

我曾在數年前,前往埔里瑪璘窟(當地人傳說的鬼湖)研究該處的傳說,在打坐後進入該處的湖內進行探索,確實「發現」了滯留於該處的日本亡魂。

其中有位生前應是脾氣暴躁者,一言不合便試圖舉刀砍人(我),祂還以為自己身處於日治時期,我們都是其下管理之賤民、順民。

另兩位生前也是日軍。一位生前在該湖附近進行爆破任務時殉職,祂向我展示了專業的爆裂物製作,線路圖鉅細靡遺,還硬要我看,說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的完成目標,雖然自己也完了,自此祂便滯留於該湖迄今!

另一位則從頭到尾皆默不作聲,只看見祂簡陋的日軍軍服樣貌。

後來,我在離開前巡湖一圈發現,其實就在入口進來不遠的湖岸邊,目視便能看見一些骨頭甕,這些甕罐早已破損、白骨外露,想必深挖的話,大概還能發現不少,若說該處沒有靈異現象,那才真是怪了。

最近花蓮又發生了0403地震,且傷亡人數最多的,恰恰是砂卡噹步道。

我因此把2019年的一些文字片段,重新貼回部落格如下:

沙卡噹的奇緣

雖然出生於臺灣,成長於臺灣,但臺灣人以定居於西部的佔多數,所以對我們臺灣東部的山林細節,有時不免也會有種陌生,如同本文標題「砂卡噹」,事實上在今早以前,我自己也從沒聽過,更沒有去過。

自從「豼貅」來到我的「實驗室」後,有一位自始自終未曾顯化,我只是大約知道祂也是一位原住民的祖靈。

不想,今晨祂終於帶我去看祂的「居住地」,夢境中出現「砂卡噹」三字(在夢境中,我並不明白此三字),而我所見的「卡」字是帶有口字旁的,其他兩字則一樣。

祂是一位女性頭目,受到部落尊敬(由祂安排族人的號令),我們彼此以日語交談。

從步道上一直往後往上,大約再越過兩個山嶺,那裡似乎有三處部落,我先到祂家「參觀」,一開始我也沒意識到夢中的「不對勁」,直到祂帶我去看祂們的「部落中心」,展示給我看一種相當奇特的,會變形的工藝飾品,似乎有巧思的「機關」功能。

此時,我以戲謔口吻隨便應答(覺得工藝落後),結果引起祂的不高興,頭目告訴我不可以如此,瞬間我意識到自己的失禮,趕緊用日語向祂道歉,並重複了三次,隨後祂也跟我講起當年部落與日本人的一些瓜葛。

劇情就這樣發展,當我意識到不尋常後,我便在夢境中開始記憶所有細節。

後來,沒多久剛好回北部與母親聊天,那時父親過世不久,我便聊起這個故事,母親說:有這個地方耶,她曾去旅遊過?

我說:蛤?真的?母親又說:有有、有,在花蓮。

回到中部自宅當晚,我便打開電腦查看看,一查還真的有砂卡噹這地方且正是在花蓮!

為什麼「豼貅」經過快三星期,祂才願意告訴我祂是誰呢?我的答案是:或許與能量以及信任有關。

當我供應能量達到某種充分,祂與我的互動就更趨頻繁,而頭目也應該知道我並不是甚麼漢人道士,也不是為辦事或禁錮祂們而來。

昨天跟老婆爬山,無意間提到最近的地震與這件事,我說:如果只是我個人的夢境與幻想,卻也有三個可以驗證的元素。

第一、此前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地方,是由母親告訴我後才證實的;

第二、我剛(2024/4/14)查了谷歌地圖,從砂卡噹步道再往上、往後,地圖顯示確實有個「大同部落」,而「砂卡噹」三字原意是太魯閣語的「臼齒」意思;

第三、如果我再積極一點,譬如查閱日治時期的地方誌,或許也能查到女頭目(應很少見)的有關文字吧?

當馬可波羅從元大都回到義大利,他向同胞描述一個唯有用「想像」才能理解的世界——即當時的中國。

雖然兩國非常不同,但還是都在地球,總還有共同之處。

同理,不同文化與地理環境的「真正天堂」與「天堂」、「真正地獄」與「地獄」,四者同樣俱存一些共性,那麼原住民的祖靈地應也差相近似。

關於這次地震意外,最初,生者總是無法確定親人是否已經遇難,或其實從理性判斷,八九不離十應是遇難了,但我們的心理總還希望會有奇蹟出現。畢竟生要見人、死要見屍,親屬便在這種等待的折磨中度日如年。

事實上,若碰上親人生死不明的情況,我建議,最快方式便是前往有緣宮廟「問事」,讓主神來幫你的忙。

因為人若故去,宮廟神明第一時間就會知道,無論你有無信仰或宗教信仰種類為何,只要你做好心理準備並應承主神,答案必是一翻兩瞪眼。

自然是,若該親人生前與你感情不好,甚至很糟的話,我想你也不會有甚麼悲傷,反之就會是大哭或痛哭一場了。

我要再強調一次,人不會死透,只是換一種方式存在,我們真不必太過悲傷。

為什麼我建議宮廟,而不建議佛寺呢?主因是,一般而言,佛寺並不接受問事,除非你與其內僧侶有緣,或遇到有緣人。

心理學家 Satoshi Kanazawa分析了一萬五千名年青人後發現,聰明人更願意獨處。

一件熱門時事,對智商高的人來說,早有定見,何必再爭辯,所以總是保留意見,也不需要太靠關係生存;還有一種解釋是,聰明人更具抱負,因此會把時間用在實現目標,而不是社交。

基於如上的物以類聚,生前價值觀近似的兩人,一定比其他人更談得來,所以佛教對人間的循環不是很感興趣,甚至對普通「靈界」也興趣缺缺,因為普通靈界就還是人間那套呀,不是嗎?

反過來講,假如你與某些靈的想法接近,其實接觸與否也不重要了,因為祂知道的,你也都知道了,對吧!

0403的花蓮地震,我想很快就會過去,正如同普悠瑪號事故、太魯閣號事故都過去了,問題是:這次你獲得了甚麼人生啟示?

如果靈魂學揭櫫了往生秘密,那些失去心愛至親的悲傷之情,或許也有機會改觀並往前看,甚至訃聞挽聯都要重寫,譬如歡迎某大德進入靈界第某層任事主辦;恭賀某首惡進入地獄「長期進修」…。

此刻,作為一介凡夫的你我,又還有甚麼煩惱呢?君不見youtube上的「拜神」視頻,二年內的點擊率不到700人次,但「拜鬼」視頻,一年內就有37萬人次點擊,顯然大家對於鬼才是最感興趣的,不是嗎?

既然神明或鬼魂,其本質幾乎完全一樣都是人靈,只是能力有高低差異而已,那麼為何大家在拜神後,其靈驗程度總比不上拜鬼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便是哲學了,你應該脫出鬼神觀念,然後捫心自問。

2024/4/16

本文動機,原是我前陣子看到一篇新聞:南投草屯國三少女下課離奇失蹤35年「驗遍全台無名屍」父母心碎申請宣告死亡。

我想,一位國三生並不是國小生,若她真不幸碰上歹人,也無親子衝突問題,那麼第一、若她還活著,一定會處心積慮求救,怎可能35年都不與父母聯絡呢?

第二、事發數十年後,再怎麼樣,碰上生死不明問題,至少親人也可以去宮廟問明生死,若因此錯失一些儀式?這樣對當事人有何益處?只是活著的人的固執?

人哪,就是沒辦法理性,即便直、接間方法都有,不做的人還是很多。換個角度看,這世因緣如此,當事人也沒辦法,不是嗎?

又或許根據文獻,這位國三生在遇害當下,不久便順利轉世了,搞不好現也已20好幾,早就是生活在南投縣市的另一位成年人。

當雙親與其在街上相遇,也不可能認出她(他)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上一世女兒。

突然,我又想再貼回數年前寫的文字:

昨天,資深記者劉駿耀(享年52歲)驚爆因胰臟癌過世,上個月則是裕隆的嚴凱泰(享年54歲),本月初是知名藝人安迪(享年57歲)由於食道癌往生。

無一例外,享年都只有五字頭,不免令我想起自己也是五字頭?上月在同學Line群組,無意看見同期入伍的外校同學病逝(原只是感冒),還有小兩期的學弟,竟在運動後就突然瘁逝?

我不清楚上述名人最後將歸葬何處,但我知道先前有一名人楊偉中意外過世,他進入靈界的機會就非常高,因為楊火化後的骨灰放就在新店四十份,恰與先父位於同一靈骨塔,新店四十份旁就有處相當大的靈界。

過世於苗栗南庄的施寄青,其實該地理位置不遠也有一靈界,有網友根據靈魂學知識研判:施老師應進不去自然靈界,這當然有判斷上的主觀,但也不能否認我們在專業上的客觀。

上述這些人都已仙逝數年,拜現代影音技術之賜,我們還能常看見AI推送他們,下意識便覺得他們還在世,或感覺不到他們已仙去多年。

原本我計畫在2020年先出版《完全死後手冊》(現代版的台灣度亡),然後是《靈魂起源2》(純學術理論),但後來想想,其實很多人即便你示意了客觀的死後世界,但他也不會去做準備,迄今真正會做準備的人,仍然還是少數。

基於以上,我就不用多此一舉,乾脆透漏在部落格就好了,我也沒有藏私,若彼此有緣分,部落格的內容就能真正幫到需要的事主。

研究靈界是有「危險性」的,請你想想觀落陰現場,一般都是數十位信眾坐在椅上,現場有師兄姐持誦並「維安」,堂中約二、三十尊神像,人、靈比例約近似一比一。

但在真實靈界之旁,光那些在冥河彼岸進不去的「霧靈」就有數百位以上,我一個活人在該處過夜或打坐冥想,當我的魂識離體後,也沒人幫我「維安」,萬一我的銀鍊斷了,那只能是在好幾天後,才有人會發現我的遺體,而檢警相驗結論大概就是「突發性心臟麻痺」吧!

其次,若該處就是自己往生後的「理想去處」,那我可不可以先進去就不要再出來了呢?反正數十年後也是一樣嘛?

所以,公開自然靈界的真實位置,會引發一些問題,譬如某靈骨塔附近經我們認證,剛好有一處環境不錯的自然靈界,那麼該塔位的價格是否會「暴漲」呢?或因此成為「自殺聖地」?掛掉後便能立刻搭順風車進去?

既然凡事有正面,便也有負面。

這類問題我早想過了,而我也非常清楚,一些境外的聰明神棍,也會來這裡閱讀、吸收真正的靈學知識,我想,他們的功力一定會倍數增長,甚至開發出新的「制鬼方術」,那麼當他想再騙人或控魂時候,普通人就更分不清真假了,不是嗎?

不過,我在其他文章也放有「警語」,固然普通人無法察覺,但「墮落名冊」是中土廣大靈界約定成俗的規則,請務必牢記。

寫著寫著,今天又看到有人猝逝的新聞:《瘋神無雙》山豬驚傳猝逝!享年38歲

我想山豬是萬幸的,因為他生前早有意識與準備,昨天突然登出人生,應也不至於茫然或不知所措;至於其他藝人發言:不要到了另一個世界就沒人管,身體就不顧了,這句話只對一半。

因為,另一世界仍是屬人的映射世界,確實也有相應的管理規則,但既然已無肉身,就不會有病身,若感覺上還有,那也只是幻病並不實際。

以我罹癌過世二姊為例,祂在往生前一天便已恢復青春;而先父是無病痛的壽終正寢,祂往生的第四天,我看見祂踏著愉快步伐,正跟隨祖輩返回老家探視,一掃壽終前只能臥床的苦惱。

2024/4/18

最近有匿名網友因想念過世父親,便在臉書社團詢問:如何開啟陰陽眼?以便與父親相見。我便在其下留言:你嘛幫幫忙。

第一、父親只是換一個方式存在並不是沒了,所以無需想念,而陰陽兩隔,相見不如懷念,畢竟誰又知道彼此前世或下一世的關係呢?或許前世你是祂的長輩也說不定,人又何必執著於本世的情緒呢?

第二、現在祂在哪裡,你根本就不知道,甚至連祂自己也弄不清楚,此正是大部人的生前問題,也是本部落格的推廣主旨。

第三、除非祂還待在家裡,否則誰告訴你開陰陽眼後就能看到祂呢?若祂已魂歸他處,萬一你在家中看到的是其他人靈?這不會讓你驚悚嗎?

第四、陰陽眼看到的仍是在陽間的人靈,真正自然靈界之內的靈民,不是用陰陽眼能看見的,因此開陰陽眼也沒用,不是嗎?

顯然,不少人都有「來不及說再見」的問題,但卻根本搞不清楚問題,那麼你又如何去解決問題呢?

君不見,當我的至親過世後,我第一時間幹嘛?當然是立即確認祂的位置嘛(見本文),因為後面你很可能還要找祂問問題,不是嗎?

若你不搞清楚祂的位置,譬如祂去了墨西哥,結果你猛給俄羅斯撥電話?或祂到了俄羅斯,結果你打電話去美國問?請問祂又如何以最大限度去感受你想與祂通話的意圖呢?這不是沒有邏輯的大海撈針嗎?

人靈是非常輕盈的一團能量,大約只有63毫克,所以即便祂很努力地發出回應,這種回應也是非常細微的,只有在雙方距離最短情況下,才最有機會進行溝通,反之便會受環境噪音干擾,就好像通訊出現雜音或斷斷續續地不清楚。

其次,如果連祂自己也搞不清楚身在何處(不要笑,搞不好將來就是你),我們也有解決的辦法,我在其他文章早就公開了方法,除非你不好好的看完整,否則一定知道該怎樣做:譬如從死因與死亡地點、時間為根據,研判祂的生前習慣,大致上便可擬出數個「疑似地點」。

據此,我們再與祂反向確認,或請相關的宗教神祉幫忙,便能確認祂的現在位置。

並非我本人如何神通廣大,而是我總先確認了逝親的真實位置之後,接下來才以該位置為根據,開啟與祂們的「死後溝通」。

如果祂們剛往生不久,通常都能找到或如同生前般的溝通,但若祂們進入靈界或成為靈體有段時間了,或許祂們就不再那麼熱衷於與前世親屬溝通。

原因可能是:祂們已在準備下一世,或受限於陰律不能與陽間往來等等,此合先敘明。

如果你嫌以上「自己來做」很麻煩,那麼也可以去找有緣的宗教場所,或請正信的宗教神職人員幫忙,雖然我自己有認可的正信地方,但卻只是與我個人有緣,而不一定適用於讀者,因此我不會在部落格裡推薦,還請讀者們根據自己的緣分來辦。

我們言歸正傳,如何與死去的親人溝通:

一、確認好祂目前的位置,即便後來位置變了,譬如離開前往他處?那麼,你也可以到上一次的位置,詢請當時或附近管事主神,這位亡親後來去了哪裡,還有沒有機會或能不能再進行溝通?

二、本身生理狀態應維持在精神飽滿的水準,以便於閉眼後專注於問題,無論文字影像或聲音記憶,請持續地強烈浮現在自己正面額頭之內。

三、詢問過後,請完全靜心地聽看看四周是否有細微回應?能否感覺到、甚至看到逝親影像出現在額頭之內,請把握好雙方的時間。

四、根據我的經驗,如在清醒狀態,則以本身實際前往祂所在的位置、場所,最有機會完成溝通;反之若以入夢或其他方式溝通,那麼在額頭中就要專注浮現祂的位置實景(如同你實際地身處於該地點),以增加溝通的成功率。

各位讀者有沒有發現?這個部落格前前後後,我寫了快七十幾篇文章,但都沒有脫離一個根本主旨------靈魂就是另外一種形式的人

所以,任何與靈魂有關之事,只要按普通人與人的相處模式與約定成俗慣例,你就能看穿所有關於「死後世界」的疑問,靈魂並不是甚麼玄奇或宗教迷信,而是客觀的物理與生理現象。

不過是,靈魂狀態的某些特性,目前學界也還沒搞清楚而已,各種說法才會不太一致,自然地也混雜了少數操弄人心、趁機為特定目的而毫無邏輯的鬼扯,這部分就要請讀者自己去思辨了,我沒有任何評論。

我的說法對或不對?結果準或不準?我想親自試過(體驗)的人,心理一定是有數的,多試幾次不要氣餒,人人都可以與自己逝親進行基本溝通,並非只有我可以,千言萬語無非是你自己是否願意認真地、當回事去做,不是嗎?

2024/4/27

今天油管又推送了呂捷老師節目,碰巧最近地震頻發(我不認為是餘震),經過思考,在可以講的範圍內,讓我解釋一下,關於節目中提及卻連主持人與來賓也說不清楚的涉靈問題。

請讀者先瀏覽節目如下:

03:20 天語是甚麼?各宗教都有?

天語就是人類語言而已。

眾所周知,世界各地語言不知凡幾,既然「人靈」源自於生前活人,那麼靈界語言——天語,就是祂生前使用的語言,只是因為人靈不再擁有肉體等等的生前生理與其「發音器官」,在表現上就出現了聲音的「變形」,同理於「天書」也是一樣的,乃是文字上的變形,所有宗教都一樣。

節目中說的好:我們敢講真相,問題是你敢不敢聽呢?願不願意聽呢?還是你只想聽自己想聽的那種?

靈魂之謎,所以千年無解,其最大罩門就是「人性」哪....。

真正有修為的人或那些歷來的師公、道長與大僧們,難道祂們生前都不知道真相嗎?甚至當祂們自己亡故後,也不知道真相嗎?不可能嘛,那麼祂們都不曾在亡故後,示現給自己的嫡傳或有緣的弟子、大德?

當然不是囉,只是因為普羅信眾不想聽真相,祂們也只好據以因緣,難道不是嗎?!

普天之下的最方便法門,就是循循善誘,有緣者自然覺悟,還沒有緣的也不強求,道法自然。

26:05   連開三期特尾,第四期當場噎死。

特尾就是三個數字,機率是千分之一,連開三期的機率便是十億分之一,這可以說非常的小,完全不符合常態分佈。

換言之,再次印證了我在部落格的預知有關主題並非無所本,尤其是:

第一、因為靈魂是一團意識能量,其移動速度,某些靈會以近似光速來進行,所以必須要先搞清楚「相對論」;

第二、搞清楚物理,自然就能明白靈界與陽間之時空的客觀差異,並因此發現「對陽間而言的」時間差事件(預知);

第三、若某位靈魂,祂願意與活人合作,且雙方合作是穩定的;或你自己能以屬靈狀態進入時空,而你的進出能力也是穩定的,那麼我們(你)就有機會得到其他人無法獲取的獨佔資訊(獨家),如同這位乩童從靈界獲得的連三期特尾數字

第四、以上最大問題乃在於「不穩定」,因為我們在靈界總是為了「敏感度」,有時便會失去其「精確度」,這種說法是不是又有點耳熟呢?沒錯,正是很典型的量子現象。

所以宏觀世界很容易對屬靈的世界產生影響,只要兩個系統發生交互作用(觀察)就會影響結果。

現在的疑惑是:為什麼乩童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噎死了呢?

前三期特尾不也是靈界「同意」後,才由乩童口中說出來的,不是嗎?

怎麼就在大家正準備海撈一筆,等著乩童開出第四期特尾時,他就掛掉了呢?

好吧,請問你看到靈界「同意」了?沒有嘛。

這是因為所有「預知」都有但書(或許是物理而不是宗教的),畢竟它會影響因果,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點到為止,而不是公開大聲地講。

31:45 燒金紙,好兄弟的能量來源。

燒金紙乃好兄弟能量來源」的最初說法,源自於靈魂學家張開基前輩。

張大甚至詳細說明了,在焚燒儀式中的「遠紅外線段」,恰恰為人靈可以吸收的光譜頻段。所以劉柏君感知所見畫面,便是鬼魂「吸取」的動作外觀。

從物理角度,能量必從高往低移動,綜前所述,人靈的整體能量,如換成以光譜頻率表示:大致是低於遠紅外線頻段的。

我才在有關文章陳述:靈魂是種微弱的存在狀態,而在普遍都微弱的情況下,靈體結構又有精細與粗造之分,前者因此能力較強(神明菩薩),後者的能力就差了很多(普鬼),因其結構是粗散的,往往無法集中並使具體化,導致普鬼很難與陽間的大物質進行明顯互動。

36:30   亡靈阿嬤陪伴,長達2年。

以我與往生二姐之間的現身說法來看,算起來也有9年,而劉柏君的亡嬤與其相伴2年,也就不奇怪了。

所以文獻說法:死後並不一定馬上投胎,這是正確的,每個人死後遇到的狀況、條件都不一樣,並沒有一定如何的鐵律,反而與自己的生前行為、想法最有關,不是嗎?

你不想現在改變(想法或行為),總想等到死後再說,那麼我請問你:當你往生的那天,就是此生形塑的定局了,若進入了不好的境遇,那時候才想改變,又何其困難呢?

雖說也不是完全就沒機會了,但又何必呢?你自忖在死後還有多少專注力呢?若專注力不行的話,我坦白跟各位報告,想改變就等於幾乎不可能,這也是陽間所有離奇的鬼故事主因。

其實死後就跟生前一樣,沒人說你一定要去美國,或多久之後一定會去日本,對吧?

在生前,你會根據自己意願、金錢能力與目的而定,最重要的是,當事國的入境許可以及出境國的護照辦理等等因素,自然是在死後,如事前早有規劃與定見,那麼你對於出行時間上(變換境遇)的安排便更能傾向於「自主」,反之則反

45:28   通靈後遺症,經期消失與止痛藥無效

普通人看到這句話,大概以為劉柏君只是在「講故事」,但作為研究員,我認為此正恰恰又呼應了,我在其他文章闡明的「靈魂結構」說法。

基於靈體結構源自於生前的神經生理,所以活人才能有被「卡」的現象,畢竟兩者結構在某種程度上是近似的、卻又不完全一樣。

在近似的部分,靈魂得以控制、奪占被卡者的肉體,導致其意識只剩10-20%,「屏蔽」乩身原來90-80%的意識。

在不完全一樣部分,我們已在其他文章詳細指陳關於:死後意識的變形步驟並因此形成靈魂結構的過程。

總是那些關乎靈魂存續的必要功能,才有重組後的存在,這便導致了沒必要的肉體生理功能,在被卡陰以後,由於不是結構中的需要,劉的原有經期生理調控才會消失的主因。

就等於你換上了一套精簡後的新控制軟體,其結果便使得原硬體失去原有的控制基礎,甚至不再有其相應功能。

 

 

 

arrow
arrow

    Soul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