狹義的跨越生死,原理如同林罔腰/朱秀華,我們家的小朋友說這很酷耶,而且還不會因輪迴而忘記前世所學,只要不公開透露自己是誰,「我」就可以長期躲在人間,不是嗎?

當然,奪舍的最重要的關鍵是,當地的管轄靈界是否同意你這樣做?甚至幫你這樣做?

2021/8/25

有次我在打坐過程中操控意識,突然20秒內浮現自己20歲至30歲的「全部記憶」,彷彿昨天才發生一般,有些早就記不得或模糊的細節,竟全部清楚重現,把我自己嚇了一跳,一生記憶回顧似乎是存在的。

意識這東西好像有很強的黏性,常態下附著在神經系統之上,但若我們刻意進入胎息並調降呼吸頻率,讓體溫維持在低一點,意識就會蠢蠢欲動的想離開身體,若我們就在自然靈界之旁,便很容易能進入靈界,我就常幹這種事,為我很清楚哪裡有自然靈界。

願力或業力導致的「輪迴」出生選擇應該非常不同,前者是繼續體驗不同的家庭,而後者就與「地緣」有強烈關係。至少我與先父的本世關係,百分百就建立在地緣,此前雙方並無任何因果,而且由於是本世之前發生,所以完全查得到歷史資料。

我也要指出,基於「核心心識」(尚無合適名稱)在靈界會逐漸毀損,一些高級靈魂不得不重新或盡快投胎重新為人,否則將面臨真正的死亡,所以輪迴不一定完全取決於因果。

所謂浮現,各世順序並不一致,此與進入靈界圖書館聽資料的手段不一樣,聽資料像活佛轉世的方法,因為密宗的胎藏界與投胎技術是最精湛的。

算一算,「我」也有309歲了(無法很精確),若再加上各世的等待時間(因為不是馬上輪迴),大概有380年之久。

從最早期的印度開始(男性,耆那教徒,正常圓寂);

彼時,荷蘭東印度公司前往印度取香料,便隨船轉投到荷蘭(女性,八歲淹死在家後小溪);

又隨貿易船隊移動至越南(男性,悠閒的鄉村生活,腳踏車後座永遠載著我喜歡的她),該世受到柬荷戰爭影響,陰錯陽差地死去(累世中首次與戰爭有關);

又轉世到附近的雲南山裡(女性,農村大媽,養好多山雞),這一世正常死亡;

接著由於中日間開啟了交流,一些日本人前來雲南調查,大媽世正常死亡後,便跨洋轉至一戰前的日本(男性,成為株式會社的職員,總是與要好的同事到會社附近的酒吧小酌,並且一起回家),後來因公司業務派往中國青島,不幸在「青島戰役」中受到波及死去(累世中第二次與戰爭有關);

再來便出現在青島對面的韓國(男性,日治時期的朝鮮順天,在一戶領主家擔任警勤),彼時為保護領主而意外死亡;

 

最後又返回中國,出生於北京,為解放前的南京男大學生,是一位年輕的地下共產黨員,負責訊息傳遞與交通,不幸誤扣板機死亡,死在先父值勤轄區上海(累世中第三次與戰爭有關);

本世來到台灣,跟隨先父來到雲林虎尾,這些前後世無一不是出於因緣與地緣。

一個人的秉性,有那些行為或念頭是「與生俱來的」,甚至與出生迄今的成長、學習背景完全無關的圖像,只要好好分析一番,就可以作為「可能是」前世經驗的判斷,這部分應該也可以寫成一篇小論文。

若以佛經標準來看,我在人、天之間已經七世上下,也算從「須陀洹」成為「阿含那」了,這次掛掉就應該不再輪迴了;但從心理學看,我一定有不少榮格指稱的「情結」以及陰暗面,但一定是個比其他人都還深刻明白自己的人。

輪迴到底是隨機的,所以根本難以控制?或佛典只是基礎要求標準,我想多修一點學分,應該也沒有限制,既然都能跨越生死了,或也不在乎人間的一(短)期生死。

若你沒有進出靈界能力,也沒辦法開啟自己的阿賴耶識,那就沒辦法由自己查證,其實阿賴耶識也相當有限,大部分都只剩下資料大綱,細節不完整也不連續;至於俗民靈魂學或催眠講的那套「故事」——婢女被員外虐死,恐怕大都是口述者腦補來撫慰、平衡你的情緒之用,完全不真實的居多。

2021/8/26 

我也進行過一些實驗,例如宮廟存在「分離的合作對象」。

我準備三張姓名字條,分別是王大明(本人)、陳小美(對照組一)、顏小美(對照組二),然後由我對主神連續擲杯,詢問「請問我是不是紙條上的某某某?」,讓「假設性的分離合作對象」來回答,那麼按照數學公式,連續擲杯一百次的結果就應該接近如下:王大明(是67%,否33%),陳小美(是67%,否33%)、顏小美(是67%,否33%),,,,

然而實際的結果卻是:王大明(是91%,否9%),陳小美(是8%,否92%)、顏小美(是14%,否86%),,,,,各位應該如何理解這樣的結果?是否可以成為統計上的顯著意義呢?除非,廟宇確實存在一位「假設性的分離合作對象」?(且能夠辨明不同人名的義意?以及聽得懂我提問時使用之國語?)

靈魂若有很大機率的存在可能,那麼祂會是甚麼樣子?怎麼從身體裡出現的(起源)?祂們的結構組成是?最可能存在於哪裡?而不總是道聽塗說的接收別人講的「故事」,為什麼我們不去實證呢?直接方法不行,為什麼不先以間接方法呢?

因為人嘛,總是無法察覺死亡的逼近,其實從我們出生的那天開始,我們便不斷的朝向死亡而前進,最可怕的是,我們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向死的存在。

2021/8/30

我曾經問過祂們最喜歡被稱為甚麼?亡靈?靈魂?鬼?生前姓名?結果都不是,反而是某某「神祇」。

若說人死後還這麼在乎「稱號」,不妨我們換個角度想一下,或許祂們當中確實在其後會轉變成某些神祉?而這種轉變是事實,所以祂們也只是希冀一個「名符其實」的稱謂而已,並非都那麼的「愛慕虛榮」,不是嗎?

有些文獻提及,關於脫離肉體還存在人形能量的事,但這也是指剛死的例子。至於死後經過多少年月,往生者會變成甚麼樣子,除實修者知道外,多數人是無法知道的。

2021/9/3

靈魂移動全憑360度的環形「視見」,而視見又是如此的不可靠(凹凸景象導致判斷誤差),由此多數的靈魂幾乎在一開始,都有移動上的困難,這才會出現需要引靈人來帶路,要祢專心的看著祂,然後緊隨著祂移動,然而不少引靈人又是各有動機的...祂們與未來的祢往往在化景與實景間穿梭。

「輪迴」是否真的存在愛恨情仇?我認為恐怕也並不一定是,理由是數學的「機率」。你自己想一下,就算你跟某人存在前世因果好了,基於死後魂識的不穩定性,以及不同靈界的陰律差異,雙方想要同步投胎到相仿年紀、地區、國籍,然後來個你我「結清」,這難度是相當大的。

對老靈魂們而言,若是由業力直覺選伴,對(心中一震,莫名的),就是她了,憑前世「缺憾」選出來的伴,是否真能契合本世呢?我想看官們也已有答案——風險很大,對吧!因為老靈魂只是為與缺憾和解,不是「想好了婚」。

所以,一見鍾情有兩種解決辦法,就是她,乃為與缺憾和解;拒絕她,正是輪迴做出不一樣的選擇決定。

重點來了,這伴,也有可能不是當年的她呀,只是在本世人海中,發現一位表現特質近似那一世的她,兩人根本就不是同一人。

那有沒有碰到當年的她?我想,也有,只是存在年齡差、身分別不同,這還能碰在一起的,真是難能可貴。

說到「悟」即「得到自由」這麼簡單而已,換言之,在應對任何情緒上,心靈一樣自由就是悟,但很多人是做不到的。

2021/9/8

祂,像尋常一樣來到某位活人面前,活人當然不知道祂出現,我看祂伸出好像手的「東西」,在活人面前由下往上輕輕一勾,竟然就勾出幾頁的生死簿耶,藍字透明光頁,上面記載此人一生財富、運程大事、生死日期...靠么喔!我直愣愣的看...

當然,並不是每個活人讓祂這樣一勾,都有生死簿,有些就沒有,啥東西都沒有浮現..,問題是,茫茫人海,就我們有限所知,雖然存在新舊靈,然而怎會真有宿命這種事呢?

...較合理的推論是,這類人的秉性由於很難變動(原因有多種),在阿賴耶識裡真的有,雖說是形上卻意契。

既然活人心識中有「註記」,那麼真正的改運,就是變更註記,對吧?如何維持改動後的註記,這就有「兩件事」需要研究。

2021/9/12

11年前,在桃園縣大溪鎮南興里山曾發生死於186前(道光四年)的古文楊,託夢今人謝文楊的真人真事,請自行谷歌資料。

原來,謝文楊在8年內陸續夢到古文楊的原因是,祭祀公業的地主當年計畫將祂墓地所處的地塊賣掉,而祂沒有子孫出面處理...只好委託今人謝文楊。

換言之,祂在地主想賣地的「8年前」便已知道,又是一次預知嗎?因此開始託夢於謝先生,後果然在南興里九鄰山坡地找到疑似與夢境指示位置一樣的一座墓碑。

這是已經死去186年的「故人」...祂似乎還在,也仍然有意識,祂怎麼經過186年還沒投胎呢?祂平常都在自己的墳墓裡做甚麼呢?祂還知道地主要動地並會影響到自己的墳地,又還會求助於活人?無鬼論者,你們說說看,這該如何解釋才好呢?

 

arrow
arrow

    Soul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