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開講白人的天堂系統,我簡稱「白天系」,以及伊斯蘭的靈界系統,我以諧音「宜蘭系」稱呼。不同於亞洲受佛道教合流的強勢影響,此兩系都是明確的「外語系」。

但是,本文僅限於台灣之地理範圍,並無法代表位處於歐美中東的宗主靈界現況,此合先敘明。

華府系由於靈口眾多、勢力龐大,八成以上的在地往生者,多受其牽引或吸引。這個系統會派出,或也不會派出引靈人接引信徒,當然有各種原因。你哪裡也不去,直接成為家神嗎?不是喔,想成為家神,要受華府系認證的,祢要去上課學習一些技能。

「白天系」就不是這樣了,這個系統一定會派出它們的引靈人,去接引系統信徒。我認為白天系算不錯的靈界系統,會引導祢先去樂園,樂園就等同是華府系的自然靈界,在樂園待上一段時間後,祂們會引導祢離開,前往真正的天堂(或許是離台),因為在台灣,並沒有真正的天堂。

「宜蘭系」呢?宜蘭系只有樂園,也沒有天堂。由於,伊斯蘭律法相當嚴格,祂們派出的引靈人最積極,祢想逃走都不太可能。宜蘭系的樂園內,有沒有教義上的美女呢?有,根據經典的擴增虛境,反正祢現在也只是一團知覺,實體不再那麼重要了。

西方極樂世界都有奇妙光鳥了,在靈界確實也有許多虛擬生物,然而它們只是化景。

一但地理位置換到歐美或中東,如果我們在該處往生,死後去向就由白天系與宜蘭系強力主導了,但在台灣,白天系與宜蘭系多少受華府系的壓制。

先父生前無神論,在台灣往生後,不免也受華府系的明顯影響。

舉例先父,是因為我持續追蹤了祂的演變,畢竟華府系實在是個有點囉嗦的…又複雜的系統,光是被丟包在殯儀館與火葬場的靈魂就有一大串,也有越過系統(地理因素),直接投入自然靈界內的...沒有帶路者的靈魂。

問神達人王崇禮博士,想當然爾若將來故去,變成道教(宗天宮)的神明機會最大,王老師或再選一位後生晚輩一起「濟世」,如同他現在與宮內的神明關係,其他宗派大致也都按此「循環」、輪替或角色互換。

不免,我們也常聽到又是誰透過宮廟乩身轉告:帶有天命等等,或許那位當事人便曾是某宮廟案台上的神祇或旁邊的兵將喔。

2019/10/08繼續解密

先父往生後的這兩年間,我們至少「會談」超過10次以上,剛開始祂多半在03:00-05:30的晨間入夢,後來也能出現在午後時間。

無神論又是怎樣受到華府系的影響呢首先,告別式根據母親要求,是以佛教儀軌辦的,母親認為佛教莊嚴,這不等同請華府系介入並提供「招生簡章」?再次,台灣的靈骨塔,幾乎都是佛道教合流,當然又是華府系。

先父生前對於鬼神,不是不屑而已,是非常非常的不屑。一生從警的他,偵辦過不少刑案,也講鬼故事給我們聽,但若非祂親眼所見,祂就是不信。

直到變仙後,發現自己還在,我倒是沒有問祂現在覺得有沒有鬼?那陣子祂剛過世,其實還非常像人,就跟活著一樣,無論是外型或姿態。

彼時,我還幫先父找到失聯多年,導致訃聞未及送達的前警務處同事,當我登門告知父親老友關於先父已經去世的消息,先父老友在輪椅上就哭起來了。

「父子」也聊些話題,先父當然不知道甚麼「自然靈界」,怎可能有祖靈引導祂進入本地的自然靈界呢?

祂往生後若不跟華府系走,又何去何從呢?在這樣的條件下,我認為先父至少是「識時務者為俊傑」,懂得入境隨俗了。

由此,生前無神論的人,祂的告別式儀軌,或可能成為影響靈界系統介入的第一因素。

若不想受台灣靈界系統的牽引,最簡單做法便是選擇國外往生,這樣就會受到「外系」牽引,但我也不否認,有些還是會被牽引回華府系,主因生前瓜葛太深、太複雜了。

「牽引」其實也是個議題,我曾以「靈蔭堂」為實驗,發現確實可以遠距牽引,當夜祂們便偷偷前來入夢。

為什麼光看網路上的照片就能印心呢?其實這不玄奇,因為就是「實體網路」導致的,所以越洋也可以進行關聯是沒錯的。

既然祂們能影響弱電系統,那麼,通過實體網路或光纖以及電路板的介面來關聯,在邏輯上也無不合之處。

就一些前輩立場,靈界的通訊反是愈少人知道愈好,因為這能減少人間與靈界互為影響的「噪音」。

 

大家好,我是亮顯,這裡是奇葩園地

arrow
arrow

    Soul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