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過在邦邦「解密」沒幾天,「華府系」竟派「人」來告誡我!害我大半夜的,突然又要進行「工作」…這「人」正是癌世的本人二姊。

姊姊過世後,我並未有「生離死別」之感,祂還是祂,我還是我。因為地緣與生前工作經歷,祂現在北部某宮擔任其中的財神之一。

今晨,竟來「訴苦、抱怨」說我這樣洩密,讓祂損失了「三千萬」,並影響到祂的「前途」。

隨後先父出現了(滿奇怪的,先父也過世後,第一次與二姊同框出現),祂問發生甚麼事?先父跟二姊講,沒那麼嚴重嘛!

「宜蘭系」更好玩,竟在其後來了七位,三女四男,全是回族人,一看長相就知道。祂們二話不說,趁我與二姊談話之際,偷溜進來「搬錢」(財氣),準備斷我的資金。

難怪,有前輩說,原本他是想做些事,每當金主都講好後,就會發生一些問題,然後整個計畫就會無疾而終。看來,有些系統很有意見哪!

其實我也有準備一些「軍團」支持,宜蘭系的帶頭人(回族老人,皮膚黝黑)說我不好搞,私下有準備,就匆忙帶著祂的那群人離開了。

看起來,還是「白天系」與「自然靈界」正直大方…完全不涉入。

顯然,祂們確實就是另外一種型式的人,會盤算利益,也會動用「關係」。

 

冥紙的陰間匯率真相!

 

2019/10/11       冥幣的匯率解密

根據道家法師,新台幣1元,大約等於冥幣10萬元啦!所以,3000萬冥幣,也就是300元台幣的「都市傳說」而已!至於真正的「匯率」,怎樣理解才對呢?

首先,用300元台幣,能買到重量大概多少的紙錢?根據木材的標準燃燒熱,15-21百萬焦耳/公斤,將紙錢重量換成能量?可以,對吧!靈魂約是15-63毫克,祂們需要多少的最低維持能量/天?辦事時的能量消耗/次?能不能換算?當然可以!

我們可算出,300元的燃燒熱,大概供靈魂攝取多久,顯然與靈魂質量、組成結構有關。普通靈、自然靈界之內的靈,高靈與自由靈,因使用能量效率不同,所以能量使用的時間也不同,這才是真正的冥幣與台幣「標準匯率」。

其他活人講的,要麼是胡說八道,完全沒有學理與實證基礎,要麼就是有目的刻意為之,故意那樣說的,我們就不能介入與批評(有祂們的需要)。

300元紙錢的燃燒熱,對一位基礎神祉來講,算是不少了。所以,那些花上幾萬台幣的???喔,我沒有講甚麼喔,這就不是華府系來幹譙了,金紙店都怒了...不要這樣嘛,其實烤箱插電後就會釋放「吃到飽」熱能,真不必燒紙錢,空氣汙染嘛!

2019/10/12 講到廚房,順便...

有種透天是整排的,家家戶戶廚房都在後,中間隔一條防火巷對望。

陰陽眼朋友,請在傍晚時刻,到防火巷好好觀察一番,你大概就會發現,靠,一堆黑色人影,有些還弄個椅子像個土地公一樣,長期就坐在哪兒!

人們煮晚餐一定要開火嘛,開火就會輻射能量。尤其,沒家神(看守或盤據者)的家戶最明顯,說時遲那時快,黑影竄進吸取能量...。

古代當然也是,某天一鬼又在員外家灶腳攝取能量,卻意外為僕人撞見...僕人跌跌撞撞驚嚇之餘,趕緊向員外報告。

員外一聽非同小可,立刻請來道士「驅邪」,無奈之下,這些鬼想啊,若因此被趕,又不知要流浪何方,只好謊稱自己是「灶神」,是為「保佑」員外一家大小平安而來,要道士萬萬不可對自己無禮。

結果,若非道士的道行有限,就是人鬼乾脆串通欺騙員外,陰錯陽差,自此「灶神」奠定了文化信仰地位...煮個飯的地方還有甚麼神呢?這不是件很奇怪的事嗎?

2019/10/14   繼續解密

二姊未婚亡故,自然是大姑娘無法入祭宗祠(其實我們家也沒有宗祠),小妹只好把姊姊牌位供奉於某宗教機構。

這一開始,姊姊請我去祂新家看,我覺得挺好的,化景看起來小橋流水,標準蘇州林園,應是咱姊弟過去在中國工作多年...

人哪就是怪,小妹也是個半信半疑者,結果自己姐姐往生,還偏就按有鬼神論來辦。

二姊生前也是無宗教論者,只是面對癌症奪命威脅,往生前也勉強唸點經,但是打從心裡就不信這套。

結果往生後的牌位被安排在宗教機構,果不其然,不久祂便與其祂人衝突,還被管理者關進「枉死城」。

結果,一連幾晚入我夢,我覺得不對勁哪,就專門北上到祂的牌位處,當面問個清楚....。

接下來精彩了,當夜返回中部便夢到一些事,大概知道二姊的困境。

後來,某日晚我來到該處的枉死城外,那兩片城門真是tmd又大又黑,看起來又很重,管它三下五除二的,我用力緩緩拉開它,姐姐終於探頭出來,我說祢怎麼會被弄在這裡呢?

後來又陰錯陽差,要說二姊被該靈界轟走,或是對岸收留牠都好,總歸是到對岸當個小財神去了(另篇文章)!

牌位當然還在原處,20幾萬都花了,不過是,祂的靈,已不在該處了!

2019/11/02  人帶鬼的都市傳說

***-----------------------------------------------------------------------***

2019/05/11自由時報劉慶侯   龍山國中發現不明骨骸 疑為二戰時期日軍警

台北市龍山國中今日上午傳出校園進行整地工程時曾挖出不明疑似二戰時期日本軍人骨骸情事,如今卻演變成詭異的羅生門情節。校方下午正式出面否認有發生類似情形,但工程人員卻言之鑿鑿的說,「確有挖到」,甚至說「事後有被託夢『救我們出來』」。

不過,目前整個開挖尋找骨骸動作僅完成一半,只找到二件完全辨認不出時代的破爛衣飾,並未找到任何的骨骸。整個開挖尋找骨骸工程仍在持續進行中。

據了解,據了解,龍山國中校地在清朝時期,為艋舺陸中軍守備署練武場。約在1898年間,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改為設立警察官及司獄官練習所。台灣光復後1976年奉政府令再改為中央警官學校舊址。

位在北市南寧路46號的龍山國中,是北市萬華區的第一所國民中學。本月4日因校內樹木生病,委託工人前往開挖準備替老樹治病,沒想到現場卻傳出有挖到兩根骨頭,校方為了避免驚擾學生上課,於是與工人協調將草皮填回,等假日後再行開挖調查。

但是,期間據工程人員說,事後工人們雖低調將土回填,但工頭卻不斷遭兩團黑影託夢:「把我挖出來」,於是7天後重返現場開挖。

11日上午9時許,工程公司老闆帶著當時開挖的黃姓工頭到場,並在警方、法師配合之下開挖,黃姓工頭向老闆透露,「從挖到骨頭後,每天晚上都有兩個黑影來找他,希望拜託他把遺體挖出來」。

不過,工人開挖後在草皮內找出一條褲子以及2件襯衫,目前拼湊出來也不像日本軍服,也尚未在現場發現遺骨,現場也正持續搜尋「骨頭」行蹤,而上週發現的黃姓工頭也不斷在現場翻找骨骸蹤跡。

當時校方為顧慮學生上課等情緒,於是先將骨骸重新埋放回原處,土壤也回填。目的在準備等待假日時再行重新開挖,屆時再送往北市第二殯儀館存放和勘驗。同時也考慮再進行深挖,查是否還另有骨骸。

***-----------------------------------------------------------------------***

有網友表示,人死變成靈魂後,大部分皆入住牌位?那麼這則新聞中的兩團黑影,為什麼不是入住牌位?而是「出不來」?還要拜託工人把祂挖出來?

奇怪的是一些孤魂野鬼,卻可以隨便到處晃蕩,沒有出不來的問題?所以,死後真的那麼簡單嗎?兩眼一閉,就沒事了?將來大家自己閉閉看就知道了。

龍山國中地底的亡魂所以「出不來」,問題就是生前觀念導致,祂或許是無神論者,堅持死後無意識,或不認為自己已經死了,魂識才會一直與屍骨綁在一起。

在祂死後經過一段非常久的人間時間之後,終於祂確認自己死了而且死後還在,然後就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否則又何必拜託活人把祂挖出來呢?

既能託夢於活人,當然是「出來了」,卻意識不到自己出來了,不是嗎?若能意識到出來了,那屍骨或骨灰罈埋在何處?擺在哪裡?還有甚麼關係嗎?奇怪的是,很多人就是不去好好想一下這類問題,明知誰都不可能不會死,偏偏就是不後設…,所以有人死後就變成「出不來」。

話說有位靈被困在骨灰罈,問題也是出不來,祂不斷的向引靈人表示自己「出不來」,弄得引靈人也沒辦法,這引靈人竟悠悠前來找我,希望我幫祂一下…。我也就在夢境中來到台中榮總附近的靈骨塔,就這樣弄吧,我把骨灰罈拿起來,往地上一摔,啪一下就破了,灰粉全部灑出來。

當然,真實的骨灰罈是沒動的,骨灰罈被我摔破只是化景,為了讓該靈魂看見自己的骨灰罈被摔破了。瞬間祂以一種非常奇怪的姿勢,不斷左右狐疑又極詭異的速度前行,不連續地加減速,然後「出來了」,我看得真切也嚇一跳,因為不像我平常看到的靈魂移動方式。

祂立即趨前跟在引靈人旁邊,後又想想不對,沒跟我道謝,便又回身以那種奇怪的移動方式,瞬間來到我眼前,這動作又把我嚇一跳。

我揮一揮手說,祢請往前走,走吧,跟著祂(引靈人)走吧,兩「人」便消失在前方的樹林中…

 

大家好,我是亮顯,這裡是奇葩園地!

arrow
arrow

    SoulVoy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